討論成員:MOONJEONG JU

𨀈𬧐: 調向尋檢

歡迎



您好。我是MOONJEONG JU。我大学时的专业是韩国语,二外是日语。虽然目前对于越南语还很生疏,但是对喃字很感兴趣。我从朋友处了解到有一个“喃字转写工具”。但是不知道所指为何,敬请不吝赐教。

You can go to his talk page User talk:Keepout2010 to contact him. Here is your own talk page. By the way, don't forget to use ~~~~ for sign at last. --SaigonSarang (討論) 15:05、 主日、 𣈜28𣎃4𢆥2019 (+07)

谢谢大家的欢迎。由于我不是越南语专业出身的,对于越南语和喃字简直说是一窍不通,但是我愿意深入学习、继续了解。希望大家以后多多帮助、不吝赐教。

喃字转写工具

可以加Q群323441761。不过只是用来偷懒的,很多同音异义的地方还是得自己选择用字。--杜澎栩(Đỗ Bành Hủ)討論) 21:48、 次𦒹、 𣈜3𣎃5𢆥2019 (+07)